局扫黑办第三督导组赴巩义市水利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暨打击河湖非法采砂暗访行动
来源:水政监察支队  时间:2020-11-12 12:12:00  

按照局扫黑除恶工作计划安排,1110日下午,局扫黑办第三督导组一行4人,在水政监察支队副支队长沈言江的带领下赴巩义市水利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暨打击河湖非法采砂暗访行动。

1110日夜,督导组采取不打招呼、直奔现场、采点调查的方式,从伊洛河巩义市境内正西沟段开始,沿河道向下游石关村、五龙村、蔡沟村等处进行了暗访,在抽查走访中,暂未发现河道非法采砂行为。

1111日上午,督导组来到巩义市水利局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听取了巩义市水政监察大队大队长董治涛关于巩义市近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汇报。

沈言江指出: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收官之年,要高度重视水利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加大推动力度,在下步工作中要持续打击河湖非法采砂工作不放松,加大巡查力度,防止发生非法采砂案件,为郑州市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提供有力的水法规支撑。(监察三科  刘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