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政监察支队党支部召开十一月份支委会
来源:水政监察支队  时间:2020-11-11 14:27:36  

119日上午,郑州市水政监察支队党支部根据“三会一课”制度要求,组织召开了十一月份支委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支队长葛建强主持,支部委员参加。

会议研究了十一月份党建工作计划,讨论了全面从严治党、三会一课工作制度落实、中心组学习和党员集中学习等内容,统筹协调了主题党日活动、工会健身月活动双报到工作具体措施。

会议指出,党支部必须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必须以党建为统领,结合五中全会精神实质总结好年度工作,筹划好2021年工作计划,全面贯彻落实局党组关于加强执法力度的指示,切实领会党十四五工作筹划目标,为落实习近平主席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指示精神贡献水利人应有的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支队其他重要事项。(综合科  粟多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