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百姓之所想 急企业之所急
来源:水政监察支队  时间:2020-11-13 14:21:25  

郑州市水政监察支队以优质服务为人民群众破解饮水难题。近期市水政监察支队在办理郑东新区某小区开发商违法取用地下水案件中,了解到群众对饮水安全非常关心,对使用市政自来水愿望迫切,开发商存在想接市政管网而不能接的实际困难。119日,水政监察支队支队长葛建强听取执法人员汇报后,当即邀请当事企业的负责人,会同郑东新区前程水厂负责人召开了视频协调会,协商解决接通自来水相关事宜。

通过多方沟通协调,大家一致研究制定了接通自来水过程中的规划设计、管道铺设、二次加压、道路破口等重难点问题的解决方案,促成当事企业和前程水厂对合同签订、时间节点、费用结算等细节达成一致意见。

此次行动中,执法人员将服务型执法理念贯穿执法全程,切实急群众之所急,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积极协调磋商,确保为小区尽早接通市政自来水,真正做到以人民为中心,以实际行动贡献水行政力量。(监察一科  赵高龙)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