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政监察支队党支部开展水情教育倡导全民健身健步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水政监察支队  时间:2020-11-16 12:24:18  

1113日,郑州市水政监察支队党支部发挥党建统领优势,与林山寨街道颍河路社区党委落实“双报到”联合共建,共同组织党员到贾鲁河开展水情教育倡导全民健身健步行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贾鲁河“千古源流”水情文化,沿河健步行感受贾鲁河建设伟大成就。

党员干部认真参观学习了贾鲁河水情教育基地,沿贾鲁河花园路段开展清洁垃圾志愿服务活动,领会了贾鲁河深厚的“千古源流”水情文化,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习近平主席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的指示精神。按照既定计划,支队还统一组织全体人员进行了5公里健步走活动,以寓教于乐的形式展现郑州水利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响应习近平主席“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号召。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党建统领功能,统一筹划组织了主题党日、双报到全民健身活动月活动,有效提升党建活动的针对性、实效性,为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进行了新的探索。(综合科  粟多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