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陈刚到支队专题党课教育
来源:水政监察支队  时间:2020-11-06 17:57:12  

116日上午,郑州市水政监察支队党支部根据“三会一课”制度要求,邀请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陈刚同志到支队进行专题授课,会议由支部书记、支队长葛建强主持,支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陈刚同志以《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努力建设让群众满意的水行政执法队伍》为题,聚焦担当作为进行专题授课,主要从为什么要担当作为、怎样担当作为两个部分进行详细讲解,指出了担当作为的现实意义,分析了支队执法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针对大家实际工作中的难点、痛点、梗点,以扎实的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工作经验,深入浅出的进行答疑解惑,把党员干部的担当意识、责任意识再紧一紧,把集体荣誉心再聚一聚,进一步统一思想、抢抓机遇、攻坚破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的底气和勇气,努力建设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水行政执法队伍,为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有力的水行政执法保障。

葛建强同志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陈刚同志授课内容,切实在思想上启发自觉,把敢于担当、善于担当运用到水行政执法工作中去,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