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政监察支队党支部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水政监察支队  时间:2020-11-06 17:47:16  

116日上午,郑州市水政监察支队党支部根据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通知要求,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会议由支部书记、支队长葛建强组织,支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采取集中领学、分组讨论的形式进行。组织委员沈言江同志首先领学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重点学习领会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详细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随后,葛建强同志对学习进行了小结,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支队当前的主要工作,切实在思想上学深一步,扎实领会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并把学习运用到实践工作中去,坚决高标准落实好执法中心工作,统筹推进年底工作总结,提早筹划明年工作计划。

会后,各科室以科室为单位组织了学习讨论,持续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