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水政监察支队党支部开展赵国玺等3人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水政监察支队  时间:2020-10-23 17:42:03  

1022日下午,郑州市水政监察支队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开展赵国玺等3人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葛建强主持,支部委员参加。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紧密结合支队开展杨庆等3人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效,坚决一体化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建设,认真查摆支队和个人在思想教育、岗位职责、执法流程、监督制约和廉政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综合分析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执法存在的风险点,结合服务型执法和优化营商环境行动要求,切实在抓支部建设上发挥关键少数的作用,查摆问题不躲不避,分析问题深入透彻,制定措施切实可行。

会议一致认为,要在开展杨庆等3人案件以案促改工作基础上,持续深化推进以案促改常态化制度化落实,把支队廉政监督员制度落实好,抓住三项制度建设,运用好执法全记录平台,加强事前、事中、事后监管,确保依法行政卓有成效。(综合科  粟多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