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政监察支队党支部落实“双报到”参与社区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来源:水政监察支队  时间:2020-10-23 17:40:55  

为认真履行党支部共驻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责任和党建共同责任,1022日下午,水政监察支队党支部结合双报到工作,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加社区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宣传,到颍河路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此次活动,紧贴当前支队党支部和社区党群活动中心工作形势,紧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正处于决战决胜阶段的工作实际。支队党员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品,为过往群众讲解平安建设展板内容,宣传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平安梦的重要保障作用。

平安是老百姓亘古不变的期盼,随着经济发展、社会进步,人民群众对过上美好生活有更高的期待,对扫黑除恶工作有更深的认识,对平安建设有更高的标准,支队党支部和社区党群活动中心志愿者,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为建设人民群众更满意的平安中国共同努力。(综合科  李伟超)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