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扫黑办第二督导组对新密市水利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督导
来源:水政监察支队  时间:2020-10-22 16:58:50  

根据郑州市水利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计划安排,1021,局扫黑办第二督导组在郑州市水政监察支队王建民副支队长的带领下,对新密市水利系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打击河湖非法采砂工作进行专项督导。

督导小组重点围绕三年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总结情况、宣传工作及成果展品落实情况、监管区域的深挖根治及落实长效常治情况等方面,采取座谈了解、查阅资料、现场检查、走访调研等相结合的方式,对新密市水利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督导检查。

结合督导情况,督导组对该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继续提高认识,通过三年工作总结将此项工作引向深入;二是继续保持高标准,坚决贯彻上级指示精神和任务部署;三是继续巩固成果,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长效机制落稳落实。(监察二科  王昭)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