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扫黑办第一督导组对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水利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督导
来源:水政监察支队  时间:2020-10-22 16:52:36  

1021日,郑州市水利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督导组一行5人,在水政监察支队工会主席李霞带领下对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水利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进行调研督导。

督导组以座谈了解、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相结合的方式,重点检查督导了航空港区水利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工作总结及长效机制建设等情况。

督导组首先听取了航空港区城市管理局水务园林处王烁对该区水利系统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查阅了扫黑除恶相关资料,并对扫黑除恶宣传条幅、标语等宣传氛围营造情况进行了检查。

督导组对航空港区水利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郑州市水利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反馈的意见及时整改相关问题;二是要及时总结三年来开展扫黑除恶的工作取得的成果和经验,再接再厉,做好经验宣传推广工作;三是要大力解决人员力量不足、相关硬件设施不完善的问题。(监察一科  谢亚丹)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