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扫黑办第四督导组对登封市水利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督导
来源:水政监察支队  时间:2020-10-21 16:51:27  

1020日,按照市水利局扫黑办工作安排,郑州市水利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四督导组一行5人在组长范淼鹏的带领下对登封市水利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首先前往登封市纸坊水库查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条幅、标语等宣传活动开展情况。随后,督导组到达登封市水利局扫黑除恶办公室,按照“河南省三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展品的通知”要求,听取了扫黑办崔渊博同志对本局开展扫黑除恶工作情况的汇报,查看了三年来的工作总结视频,检查了扫黑除恶办公室设置,查阅相关扫黑除恶资料,对重点问题的清零、线索、机制落实是否到位进行检查,并对上次督导提出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核验。

此次调研,督导组拉单列条找问题、逐条逐项抓整改,既贯彻落实了郑州市水利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长效机制,又促进了登封市水利局扫黑除恶工作的开展。(法制科  董红陵)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