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扫黑办第三督导组督导中牟县水利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水政监察支队  时间:2020-10-21 16:47:41  

2020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为期目标的实现之年,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正处于决战决胜阶段,为了严格落实郑州市水利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任务,1020日,郑州市水利局扫黑办副主任沈言江带领第三督导组到中牟县水利局进行检查督导。

督导组本次重点针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工作总结及长效机制建设情况进行督导,督导组首先听取了中牟县水利局关于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然后检查了办公场所硬件建设、工作台账和档案资料,最后到鹭鸣湖公园检查了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开展情况。

中牟县水利局本着“守初心、担使命、保平安”的责任态度,完成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绩突出,沈言江对中牟县水利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巩固成果推动长效常治的要求,要求中牟县水利局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严格按照郑州市水利局扫黑办第三督导组反馈的意见进行整改,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战。(监察三科  李会芝)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