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政监察支队组织“书香三八”读书征文活动初见成效
来源:水政监察支队  时间:2020-10-16 15:20:31  

20203月份以来,郑州市水政监察支队积极响应郑州市总工会通知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重要指示精神,引领支队女职工在疫情防控和本职工作中贡献巾帼力量,秉承“推动女性阅读、建设书香家庭”的宗旨,持续扎实开展第八届“书香三八”读书征文活动。

在活动开展过程中,水政监察支队工会在充分领会总工会文件的基础上,广泛征求意见,围绕“阅读强素质·奋斗建新功”活动主题,认真组织读书、征文、家书、交流会、书香讲堂等活动,引领单位女性爱上阅读,培养阅读习惯,激励女性在阅读中立足岗位,以最美奋斗者的姿态砥砺前行。

在此次“书香三八”读书征文活动中,支队长葛建强同志指导活动有力有序开展,体现了党支部的高度关心和支持;工会主席李霞同志亲自带头,组织开展读书活动,其撰写的《让书籍成为成就快乐人生的源泉——<爱上阅读>读后感》在2020年“书香三八”女职工读书征文活动中获得一等奖。(法制科  李萍)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