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队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和党员干部必知必会知识测试
来源:水政监察支队  时间:2020-10-19 15:16:29  

1016日下午,郑州市水政监察支队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组织集中学习和党员干部必知必会知识测试,会议由支部书记葛建强主持,支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首先进行意识形态专题学习,落实了意识形态工作制度。组织委员沈言江同志领学了《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读本》第八章,就进一步巩固网络意识形态主阵地进行详细解读。纪检委员王建民同志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八章,切实在学懂弄通习主席重要讲话上抓实抓细,进一步强化了广大党员干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意识。

随后,葛建强组织了郑州市水利局党员干部必知必会知识测试,闭卷考试前提出考试要求,全程实施监督检查,切实掌握了党员干部掌握必知必会知识的底数,为下步增强理论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供了指导。(综合科  鲁小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