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政监察支队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水政监察支队  时间:2020-10-09 14:17:29  

929日,水政监察支队党支部按照《郑州市水政监察支队开展杨庆等3人案件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计划,组织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采取党小组会和支委会形式召开,支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依据《郑州市水利局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实施方案》要求,支队党支部严格落实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程序,按照会前开展谈心谈话,会中查摆剖析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后制定问题整改清单的步骤进行。在支委会上,各支部委员结合分管工作,结合案件产生的根源,结合监督制约、水行政执法案件程序、执法风险点等进行了认真的剖析检查,实事求是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让红红脸、出出汗、醒醒神贯穿会议始终。党小组会上,支部委员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带头剖析问题原因,带头查找自身不足。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结合工作岗位特点进行了深刻的剖析检查,逐一对党小组内成员和群众进行了客观公正的批评。

会后,支队党支部纪检委员王建民同志对全体干部职工的自查报告进行了检查,对问题清单进行了梳理,并监督检查问题整改落实。(综合科  粟多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