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政监察支队党支部召开第三季度党员大会
来源:水政监察支队  时间:2020-10-09 14:15:03  

930日,水政监察支队党支部按照三会一课制度要求,组织召开了第三季度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支队长葛建强主持,支队全体党员参加。

统战委员李霞同志在大会上以《坚定四个自信,凝心聚力促发展》为题讲授了第三季度党课,分别从坚定学习“四个自信”、认识“四个自信”、实践“四个自信”凝心聚力促执法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结合工作实际、结合身边典型进行答疑解惑,教育广大党员要团结一致干事创业,凝心聚力完成执法中心工作。

葛建强代表党支部作了第三季度党建工作报告,详细总结了第三季度以来党建工作完成情况,分析了当前以案促改工作任务形势,明确指出了存在的具体问题,并就下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还通报了第三季度党员先锋岗评选结果和十佳最美退役军人”“十佳爱岗敬业退役军人候选人员名单,以鲜明的导向树立支队干事创业的典型。(综合科  粟多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