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扫黑办第四督导组对新密市水利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督导
来源:水政监察支队  时间:2020-09-30 17:41:33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已进入决战决胜阶段,按照郑州市水利局扫黑办的工作安排,930日上午,局扫黑办第四督导组在水政监察支队支部委员范淼鹏的带领下,到达新密市水利局对新密市水利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首先听取了新密市水利局对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随后,认真查阅了扫黑除恶各种文件材料,对八月份督导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检查;最后,督导组到达新密市云蒙山泵站及五星水库实地察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宣传活动开展情况。

督导组对新密市水利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要求新密市水利局扫黑办要健全完善各个项目的档案管理,确保专项斗争关键活动、重大安排有据可查,重要会议有迹可寻,各个环节有所体现;要求梳理3年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成绩和亮点,总结固化专项斗争成功经验;着眼于长效常治,提高扫黑除恶法治化、规范化、专业化水平。(法制科  李萍)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