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郑州市第一期水土保持执法业务骨干培训圆满结束
来源:水政监察支队  时间:2020-09-24 14:38:14  

923日,2020年郑州市第一期水土保持执法业务骨干培训圆满结束。本次培训班在市水利局水保处的支持下,由市水政监察支队承办。来自各区、县(市)有关单位的水保部门负责人和执法一线业务骨干共72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以水土保持执法业务为重点,邀请了来自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水土保持局的杜亚娟处长和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农牧和水务综合执法局段来义局长,他们有丰富的水土保持监管工作经验和水土保持一线执法实战技巧,两位老师全面系统地讲解了水土保持执法业务流程,学员们普遍反映形式新、内容新、效果好、收获大,对进一步严格执法程序、规范执法行为、规避执法风险、提高执法效能大有裨益。市水保处又全面讲解了水土保持信息系统的使用,为下一步全市范围内普及信息录入系统做好准备。

培训班还安排了一次水保业务研讨会,听取了各区、县(市)对加强和改进水土保持执法工作的意见与建议,研讨了执法过程中的难点、热点、痛点、堵点问题,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明确了目标,坚定了信心。(法制科  李锋)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