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陈刚到支队调研党建工作
来源:水政监察支队  时间:2020-09-21 16:46:14  

根据工作计划安排,918日下午,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陈刚同志到市水政监察支队调研党建工作,支队党支部委员及各科科长参加汇报会。

会上,支队党支部书记、支队长葛建强对支队党支部今年来的党建工作从政治建设、制度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建设、创先争优和抗击疫情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陈刚同志查看了支队党支部党建工作资料。

在听取汇报后,陈刚同志充分肯定了支队在抗击疫情和水行政执法工作中所做的贡献,鼓励大家要继续发扬抗疫精神、发挥制度优势,团结一心、再接再厉,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坚定信心、主动作为。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积极推行服务型执法,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提高人民满意度。二是要加强支队党支部班子建设。抓好党支部标准化、制度化建设,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引领力、凝聚力、战斗力。三是要坚持党建与执法业务两手抓、两手硬。以创建“制度建设年”为抓手,结合我市水行政执法工作实际,着力推动党建工作与执法业务深度融合,为我市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添砖加瓦。(综合科  李伟超)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