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政监察支队党支部组织形势政策教育
来源:水政监察支队  时间:2020-09-14 09:17:56  

为全面加强支队党支部理想信念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911日,支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形势政策教育,宣传委员范淼鹏同志主持串讲,支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集中学习教育前,支队结合广大党员干部思想实际,结合当前国内国际形势,结合郑州市水利发展形势进行了充分调研,下发了《郑州市水政监察支队关于开展形势政策教育的通知》,安排人员进行认真备课,确定“认清国际形势,把握水利发展新要求,实现水政执法新担当”的教育主题。

范淼鹏结合8月底以来国内外热点事件,以PPT形式宣讲了我国的制度优越性,观看了《戴旭谈大国形势》《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审议〈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范纲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治理座谈会》三个视频,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强化政治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高支队精神文明建设水平。(综合科  鲁小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