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政监察支队召开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水政监察支队  时间:2020-09-04 15:48:47  

根据工作计划安排,94日上午,郑州市水政监察支队组织召开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由副支队长沈言江主持,支队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综合科科长范淼鹏传达学习了《郑州市水政监察支队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工作实施方案》,并对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了消防工作目标和消防工作职责,确保如期完成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工作目标。

沈言江强调,消防安全是单位平安建设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关生命安全、事关单位发展。一是要严格落实消防工作“一岗双责”;二是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知识学习,做到“三会三化”;三是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培训,切实提高四个能力;四是进一步提高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水平,确保支队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综合科  李伟超)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