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政监察支队党支部第二党小组结合以案促改专题学习展开讨论
来源:水政监察支队  时间:2020-08-31 11:20:08  

828日,郑州市水政监察支队根据支队以案促改专题学习方案,支队党支部第二党小组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党小组会。

会上,党员同志结合此次以案促改专题学习内容,认真谈如何在水行政执法中促进观念、角色、作风、效能转变。全体党员结合专题教育的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展开谈论,党小组会在互帮互助、坦诚友好的氛围当中展开。

此次党小组会在开展讨论之前,首先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三章,之后同志们围绕更好推进服务型执法、建设廉洁自律、服务优质的执法队伍进行发言,大家发言踊跃,学习体会感受深刻。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只有在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补足短板,才能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事业,为党支部全面工作贡献自己的最大力量。(监察一科  张予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