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政监察支队党支部组织第四次以案促改专题集中学习
来源:水政监察支队  时间:2020-08-31 11:03:59  

828日下午,按照支队党支部以案促改工作集中学习阶段计划安排,支队党支部组织第四次以案促改专题集中学习,学习由支部书记、支队长葛建强主持并讲话,支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纪检委员王建民同志组织学习了《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结合支队以案促改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明确的学习要求,强调要持续抓好各项纪律规定的学习,把严的基调坚持下去,落实责任,履行工作职责,克服疫情影响,按照市司法局法制办要求把今年的执法任务完成好。各党小组利用召开党小组会时机,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三章,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强化党员政治意识。

葛建强同志强调,八月份支队党支部重点组织以案促改专题集中学习,坚决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引领,以政治纪律法规为重点,扎实推进理论学习入心入脑,切实引起思想共鸣和深刻反省,贯彻落实党的思想建设和组织路线,为推动营商环境优化行动提供法治保障。(综合科  粟多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