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扫黑办第二督导组到中牟县水利局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水政监察支队  时间:2020-08-28 10:18:17  

827日,郑州市水利局扫黑办第二督导组一行5人在水政监察支队副支队长王建民带领下,到中牟县水利局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督导。

督导组听取了中牟县水利局党组成员郭宏伟对该局近期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观看了扫黑除恶案例宣传视频。督导组针对前期督导整改建议函内容逐项进行了检查,重点查看了月总结及周工作动态、办公场所和其他相关资料。最后,督导组到达中牟县潘安湖河湖管理所,对扫黑除恶宣传情况进行了检查。

王建民同志对中牟县水利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中牟县水利局在今后的扫黑除恶工作中,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加强工作落实,针对督导组反馈的意见进行整改,持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完善充实长效机制建设。(监察二科  杨保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