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扫黑办第一督导组对巩义市水利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督导
来源:水政监察支队  时间:2020-08-27 09:52:15  

为依法整治水利系统领域突出问题,建立健全扫黑除恶长效机制,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严格落实郑州市水利局2020年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计划,826日,郑州市水利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督导组一行5人在水政监察支队工会主席李霞带领下,对巩义市水利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督导组首先听取了巩义市水利系统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查阅了扫黑除恶资料台账,对扫黑除恶办公室设置情况进行了检查;随后,督导组检查了扫黑除恶宣传栏、LED宣传屏等宣传氛围营造情况。最后,督导组到达巩义市回郭镇伊洛河东庙段实地查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条幅、标语等宣传活动开展情况。

督导组对该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思想上要做到慎终如始,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同群众诉求、发展需求和时代要求紧密结合,全方位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二是按照郑州市水利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反馈的意见及时整改相关问题;三是进一步总结成果和经验,将工作中的亮点再深化细化,努力探索研究扫黑除恶长效机制下工作开展的方式路子,形成自身工作特色。(监察一科  谢亚丹)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