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工委第四调研组莅临支队现场观摩党建阵地和政治文化建设情况
来源:水政监察支队  时间:2020-08-24 09:05:52  

为推进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和纪检工作会议精神落实落细,推动党建引领营商环境优化工作深入开展,8月21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第四调研组在机关工委委员康青山同志带领下,莅临郑州市水政监察支队现场观摩党建阵地和政治文化建设情况,郑州市水利局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乔慧敏陪同检查,支队党支部书记、支队长葛建强同志现场进行讲解。

全市推动复工复产以来,水政监察支队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贯彻了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周富强同志在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争做“三个表率”建设坚强战斗堡垒,坚决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党建引领促进水政执法工作高质量,以服务型执法为窗口,为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法治保障,以转化执法队伍三年规范化建设行动为突破口,在“五个带头”上展现担当。4月份以来,为纾解企业复工复产压力,支队主动对接各区农委节水供水办公室和自来水公司,实现现场办公,解决企业用水困难,积极开展行政指导,加强行政执法“一站式”办公和“一条龙”服务,成功办结信用修复案件11起,推进“三送一强”工作。

调研组成员细致观摩了党建政务公示栏、电子显示宣传栏、党员活动室、学习室等党建阵地和政治文化建设设施,对支队党支部营造浓厚的党建阵地和政治文化氛围给予积极肯定。(综合科  粟多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