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扫黑办督导组对惠济区水行政主管部门和引黄灌溉工程管理处开展扫黑除恶专项督导
来源:水政监察支队  时间:2020-08-12 10:30:27  

为严格落实郑州市水利局2020年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计划,8月11日,郑州市水利局扫黑办专项督导组分别对惠济区水行政主管部门和引黄灌溉工程管理处就扫黑除恶长效机制建设情况进行专项督导。

督导组先后来到惠济区水行政主管部门和引黄灌溉工程管理处,听取了两家单位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然后检查了办公场所硬件建设和档案资料建设情况,最后现场查看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开展情况。经督导检查,两家单位能够贯彻郑州市水利局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求,严格落实上级工作部署,扎实履行扫黑除恶成员单位行业职责,细致筹划、主动作为,不断强化扫黑除恶宣传力度,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常态化、制度化。(扫黑办  刘婉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