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政监察支队党支部组织学习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水政监察支队  时间:2020-08-10 16:33:48  

为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理论学习中去,统一到履职尽责中去,统一到推进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上来,87日下午,水政监察支队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了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会议由组织委员沈言江同志主持,支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学习传达了市委宣传部、局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学习全会精神的通知,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学习目标。沈言江同志组织学习了徐立毅同志在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和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系统学习了全市上半年工作总结情况,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目标,并结合支队工作实际要求大家在今后的水行政执法工作中,为建设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凝聚水法保障。

学习后,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坚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市委、局党组指示精神,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以更大的力度落实好水生态保护工作。(综合科  粟多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