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政监察支队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专题研究以案促改工作
来源:水政监察支队  时间:2020-08-07 10:08:26  

86日下午,为迅速贯彻落实《郑州市水利局关于开展杨庆等3人案件以案促改工作的通知》要求,支队党支部以“深刻剖析、狠抓落实”的原则组织召开支委会,专题研究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葛建强同志主持,全体支委成员参加。

葛建强同志组织学习了《通知》要求,并就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度重视以案促改工作,统一思想,深刻反思。二是要成立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对工作的指导、落实和检查总结。三是要制定务求实效的工作方案,按照局直属机关纪委要求,依据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问题为导向紧扣重点、强化源头治理和监督落实的原则,严格落实方法步骤,罗列清单任务,查摆剖析问题,认真进行整改。四是完善党风廉政建设制度,依托制度建设抓好整改,抓支队长远发展,持续巩固个人平安、家庭平安、支队平安的良好局面。

会议强调,支队党支部要扎扎实实开展好以案促改工作,让全体党员干部深入进去,思想受触动,行为受约束,持续提高依法办案能力,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制度建设,加强法治政府建设,突出抓好政治理论、法律知识和业务知识的学习。

会议一致认为,要把以案促改工作作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有效推手,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水行政执法环境。其他支部委员分别就工作部署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凝聚了强力推进以案促改、深刻剖析反思的共识。(综合科  粟多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