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政监察支队党支部召开八月份支委会
来源:水政监察支队  时间:2020-08-04 10:01:38  

83日上午,支队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八月份支委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支队长葛建强同志主持并讲话,全体支部委员参加。

会议总结了七月份党建工作情况,以提升组织力为目标检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并对八月份党建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会议认为,七月份比较全面地总结了上半年党建工作,明确了下半年的工作任务。面对常态化疫情防控,面对七下八上的汛期形势,支队党支部要更加强化政治自觉,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抓党建引领,促水行政执法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研究了八月份三会一课工作计划,分析研判了意识形态形势,统筹部署了创建全国水利系统文明单位工作任务,评估和排查了八月份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并就驰而不息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统一了思想认识。

会议还就支队三重一大事项进行了研究和表决。(综合科  粟多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