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水利局扫黑办7月份开展水利系统扫黑除恶专项督导
来源:水政监察支队  时间:2020-07-31 14:47:47  

2020729日、30日,按照“扫黑除恶网上集中宣传月”活动要求,郑州市水利局扫黑办安排四个督导组分别到中牟县、新郑市、新密市、登封市、巩义市、荥阳市、上街区、航空港区水行政主管部门,针对水利系统扫黑除恶长效机制建设及宣传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经督导,各成员单位落实迅速、宣传到位,工作扎实有序,全市水利行业扫黑除恶氛围持续向好。

督导组通过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相结合的方式,重点督导检查了八家单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落实、周工作台账资料、上次问题整改、深挖根治监管区域及建立完善长效机制等情况。

中牟县水利局等八家单位能够按照上级指示并结合区域特点有效开展各项工作,及时传达学习上级扫黑除恶会议文件精神,体现了较高的政治站位;均设置有专门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办公室、文件柜,严格落实各项制度;能够利用LED屏、宣传栏、条幅等进行宣传,在“扫黑除恶网上集中宣传月”活动期间,拓宽网络宣传渠道,通过微信公众号、网站、抖音等网络平台,对扫黑除恶各级举报电话进行广泛宣传,极大提高了群众知晓率。(扫黑办  刘婉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