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政监察支队开展节前系列廉政教育
来源:水政监察支队  时间:2020-08-03 14:40:33  

731日,水政监察支队结合八一建军节开展了系列廉政教育,召开了退役军人座谈会,利用中心组学习和集中学习开展节前廉政教育,扎实推进落实《水政监察支队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廉政教育由支部书记、支队长葛建强同志主持并讲话,支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八一建军节座谈会上,葛建强同志向退役军人表示祝贺和慰问,并希望同志们继续保持军人强烈的集体荣誉感,以不怕吃苦、不怕牺牲的精神把支队建设成水利局为民执法、廉洁执法的先锋。每一名退役军转干部都逐一发表个人感想,回忆峥嵘岁月,畅想未来,坚决表示听党指挥、做到两个维护

支队创新中心组学习形式,在理论学习的基础上,开展面对面、心交心沟通交流,以问题为导向,以拉袖提醒为主,推动监督常在形成常态。

葛建强同志在集中学习会上分析研判了当前执法单位的风险点,结合省水利厅水利简报第6期关于《2020年上半年水行政执法工作总体情况》中立案查处通报的情况,要求支队全体干部职工要认清执法单位不作为和乱作为都要追责的形势,并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廉洁执法提出了具体要求。(综合科  粟多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