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扫黑办第四督导组到中牟县水利局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督导
来源:水政监察支队  时间:2020-07-31 11:15:46  

为严格落实郑州水利局2020年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开展,切实加强水利系统扫黑除恶工作部署,规范水事秩序,730日,郑州市水利局扫黑办第四督导组到中牟县水利局进行督导。

督导组采取“听、看、宣、查”的方式,首先到中牟县水利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办公室,听取了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查看落实市水利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及相关工作部署情况,查阅扫黑除恶方案、线索排查台账、宣传台账、承诺书等,尔后到达潘安湖现场查看氛围营造情况,并对现场的群众发放了扫黑除恶宣传页。

中牟县水利局始终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在2020年度工作计划中,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做为贯穿全年的工作来部署,制定了《2020年中牟县水利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方案》,明确了专项斗争工作的目标重点、责任分工、工作措施和相关要求,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措施落到实处。2020年第一季度以来,中牟县水利局利用水利系统QQ群、微信和办公楼LED显示屏等媒体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案》及6类恶势力、扫黑除恶相关标语等内容进行了广泛宣传,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做到人人知晓、人人参与。(法制科  李锋)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