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扫黑办第二督导组到上街区农委督导水利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水政监察支队  时间:2020-07-30 10:52:07  

根据郑州市水利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计划安排,2020年7月29日,郑州市水利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督导组一行5人,在水政监察支队副支队长王建民的带领下赴上街区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

督导组首先听取了上街区农委水利科郑秋生科长对该局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和督导案件进展的汇报;随后,督导组检查了扫黑除恶办公室设置情况,查阅相关扫黑除恶资料和宣传条幅、展板等宣传报道情况;最后,督导组到达上街区开阳湖、太溪湖实地查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栏、标语等宣传活动开展情况。

王建民副支队长指出,上街区农委的扫黑除恶专项工作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同时加强业务对接,做好资料收集与上报工作,使扫黑除恶斗争工作取得实效、形成常态。(监察二科  吴亦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