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扫黑办第一督导组对登封市水利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督导
来源:水政监察支队  时间:2020-07-31 10:42:19  

为严格落实郑州市水利局2020年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计划,730日,局扫黑办第一督导组在市水政监察支队工会主席李霞带领下,到达登封市水利局对登封市水利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督导。

督导组首先听取了登封市水利局水政水资源管理科副科长崔渊博对近段时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开展情况及下步打算的汇报;随后,对办公场所、文件资料及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检查;最后,督导小组到达书院河现地查看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开展情况。

督导工作结束后,督导组对登封市水利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同群众诉求、发展需求和时代要求紧密结合,全方位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二是要按照督导组反馈的意见及时整改相关问题;三是进一步总结成果和经验,将工作中的亮点再深化细化,努力探索研究扫黑除恶长效机制下工作开展的方式路子,形成自身工作特色。(监察一科  谢亚丹)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