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扫黑办第一督导组对航空港综合实验区水利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督导
来源:水政监察支队  时间:2020-07-30 09:54:51  

为严格落实郑州市水利局2020年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计划,729日,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督导组一行5人在水政监察支队工会主席李霞带领下,对航空港综合实验区水利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调研督导。

调研督导组现场听取汇报,重点查看宣传栏、宣传横幅等宣传活动开展情况,以查阅资料、现场拍照的工作方式开展督导调研,最后来到航空港区兰河雍州路段实地查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栏、标语等宣传活动开展情况。

通过此次调研督导工作,郑州市水利局督导组了解了航空港综合实验区水利系统扫黑除恶工作阶段性开展情况,明确了下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重点,不断加强航空港综合实验区水利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长效常治。(监察一科  田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