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水政监察支队召开平安建设教育会
来源:水政监察支队  时间:2020-07-24 17:32:51  

724日上午,支队召开平安建设教育会,学习平安建设相关知识,安排部署下步平安建设工作。支队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沈言江副支队带领支队全体人员学习了近期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工作的相关精神,对支队今后平安建设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工作,再掀强大攻势,打赢扫黑除恶人民战争。二是克服麻痹松懈思想,积极开展隐患排查治理,严防各类案件、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三是深入排查化解影响社会和谐稳定的矛盾纠纷,切实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状态。四是加强汛期的值班值守,严格落实值班制度,确保圆满完成防汛任务。五是加强巡查,对安全隐患整改不到位,造成安全责任事故的,依法追究事故责任。

葛建强支队长指出,平安建设关系到职工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关系到水行政执法的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平安建设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全力以赴做好平安建设各项工作,努力实现支队安全发展的良好局面,为郑州市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综合科  范淼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