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队开展学习宣传《民法典》知识网上竞赛活动
来源:水政监察支队  时间:2020-07-24 18:28:51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响应郑州市总工会、市司法局“让民法典走到职工身边走进职工心里”的要求,切实做好《民法典》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在支队营造自觉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724日,支队组织全体职工开展学习宣传《民法典》知识网上竞赛活动。

首先,工会主席李霞同志传达了市总工会、市司法局印发的《关于举办郑州市职工学习宣传〈民法典〉知识网上竞赛活动的通知》,随后,全体职工集体学习民法典部分内容,并参加《民法典》知识网上竞赛答题。

通过此次集体学习和竞赛答题,支队全体职工充分认识到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在以后的工作中应当以民法典作为行政执法的重要标尺,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作为执法人员要做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监察一科  谢亚丹)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