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扫黑办第二督导组对陆浑灌区郑州市运行保障中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督导
来源:水政监察支队  时间:2020-07-27 11:22:14  

根据郑州市水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计划安排,7月24日,局扫黑办第二督导组在市水政监察支队监察二科科长王文景的带领下,对陆浑灌区郑州市运行保障中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打击河湖非法采砂工作进行专项督导。

督导以座谈了解、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相结合的方式,重点检查督导了陆浑灌区郑州市运行保障中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落实、以往问题整改、深挖根治监管区域及建立完善长效机制情况

督导工作结束后,督导组对该中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思想上做到慎终如始,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引向深入;二是行动上做到步调统一,严格按照上级指示精神抓好落实;三是标准上要做到精益求精形成科学高效的扫黑除恶工作长效机制。(监察二科  王昭)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