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政监察支队党支部传达学习纪检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水政监察支队  时间:2020-07-27 11:20:49  

724日,为全面落实局纪检工作会议精神,支队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局纪检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支队长葛建强主持,支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纪检委员王建民同志详细传达了上午局纪检工作会议上局四级调研员、直属机关纪委书记王会宇同志重要指示精神,并结合市纪委监委驻水利局纪检监察组有关要求,对支队当前纪检工作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对下步廉政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狠抓会议精神落实,特别做好防汛迎检准备。二是加强对《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的学习,加强个人行为规范。三是各科室要加强执法中的廉洁自律,各科室负责人要落实好一岗双责。四是各支部委员和科室负责人要落实好纪检工作谈话制度,将廉政建设融入日常工作。

葛建强同志指出,抓好廉政建设是执法队伍的主要职责,对破除执法高风险意义重大。要立即结合实际组织开展以案促改工作,进一步加强“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制度机制建设,坚持宣传倡廉、教育引廉、警示醒廉、制度促廉,提醒每一名干部职工,无论身居何职,都要管控好自己。支队下步将加大案件回访力度,制定具体工作措施,坚决防止工作不实、弄虚作假行为发生,时刻绷紧廉政纪律红线。(综合科  粟多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