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到市水政监察支队指导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创建培育工作
来源:水政监察支队  时间:2020-07-20 10:29:21  

717日下午,郑州市司法局副局长牛承志带领郑州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组一行3人,到郑州市水政监察支队对河南省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创建培育工作进行现场检查指导,郑州市水利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陈刚、政策法规处处长史书庆,市水政监察支队支队长葛建强,副支队长王建民、沈言江等同志参加会议。

葛建强支队长围绕健全服务指导机制、构建三位一体的行政执法体系、实行行政执法信息公开制度和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等方面,对郑州市水政监察支队开展服务型执法示范点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陈刚同志在发言时表示,市水利局严格按照全省推进服务型执法总体部署,围绕法治政府建设总目标,大力解决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创建中的难点问题,创新举措持续推进服务型执法深入开展,把支队打造成一支执法规范、形象良好、群众满意的服务型执法队伍。通过工作汇报和座谈交流,牛承志副局长对水政监察支队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给予了认可和好评。

近年来,郑州市水政监察支队创新执法机制,规范执法行为,全面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严格落实行政执法责任制,在服务涉水单位、打击水事违法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工作成效,被河南省水利厅授予全省水政监察队伍“文明执法示范窗口单位”。(法制科  董红陵)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