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队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3-12-26 00:00:00  

根据上级要求,1220,支队召开了以“为民务实清廉,打造服务型执法机构”为主题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民主生活会上,支队领导班子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对照“四风”以及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深刻分析思想根源,严肃认真查摆问题。市水务局孙书河副局长到会指导。

为使民主生活会开出实效,达到预期效果,领导班子会前做了充分的准备:一是认真学习了中央、省、市一系列文件及领导讲话精神;二是采取发放意见调查表、走访座谈的方式,广泛征求干部群众对支队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及建议;三是通过召开座谈会的形式,领导班子相互之间进行交心谈心;四是班子成员结合理论学习的体会、收集征求的建议、交心谈心的心得,精心撰写了民主生活会发言材料。

最后,孙书河副局长做了指导发言,支队全体干部职工在人员少、任务重的情况下,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他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拓宽学习载体,丰富学习形式,提高政治、业务方面的学习能力;二是要善于运用民主集中制原则,不断提高驾驭全局的能力,对重大问题要进行集体讨论、反复研究,以适应新时期不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三是要进一步落实中央、省、市规定,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形成坚持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良好风尚。 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廉政建设,努力将支队建设成作风优良、素质过硬、廉洁奉公的执法集体。五是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找准突破口,谋划好明年工作。(综合科)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