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基础 抓规范 促执法
来源:本站  时间:2010-12-15 00:00:00  
 
 
 
第21期(总第62期)
 
2010年12月9日           郑州市水政监察支队主办
 
 
夯基础  抓规范  促执法
 
---支队组织召开年度工作总结暨全市水政执法标准制订研讨会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水政监察队伍依法行政、科学履责的执法能力,扎实开展好明年工作,12月8日到9日,支队组织中层以上人员,召开了郑州市水政监察执法标准制订暨年度工作总结研讨会,对2010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对新的年度工作进行研讨与部署,重点对前阶段安排专人起草的《郑州市水政监察执法标准》展开研讨。
     大家对一年来的工作认真地进行梳理和分析,在肯定成绩的同时,通过横纵对比,重点找出了工作中存在的差距与不足。针对每项工作,与会人员都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大家畅所欲言,结合各自岗位工作职责和实际,提出了许多可行性建议。支队长杨庆充分肯定了大家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同时也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勉励大家保持认真负责、积极向上的风貌,科学制订2011年度工作计划。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团结协作、努力拼搏的精神,促进水政执法有新发展、新突破。
      在对郑州市水政监察执法标准研讨过程中,对长达一百多页的初稿,大家逐页、逐句、逐字斟酌,针对每一执法程序、每一法律依据使用、每一处罚标准界定、每一种文书格式的运用等各个环节都进行了全面细致地研讨。通过对水政监察执法标准的多次修改和完善,力争2011年在市水政监察支队执法工作中试运行,使之成为对水行政执法队伍实用性和指导性强的规范化执法操作手册。在实践中进一步完善,使全市水政执法有一套完备的执法标准体系,力促郑州市水行政执法走在全国前列。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