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普查 扎实高效 二十五家用水单位纳入计划用水管理
来源:本站  时间:2010-12-01 00:00:00  
                                                    第19期(总第60期)
 
  2010年11月26日                 郑州市水政监察支队主办
 
 
 
认真普查  扎实高效   
 
二十五家用水单位纳入计划用水管理
 
     为促进计划用水管理专项执法工作的深入开展,11月25日上午,支队组织专项行动各小组及节水办相关人员召开了行动第一阶段工作汇报会,就前阶段普查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和研讨。会议由支队长杨庆主持。
     各行动小组汇报了近一个月的普查情况。截至目前,各小组已入户普查取用水单位七十多家,登记在册了包括郑州航空港区在内的25家取用水单位。目前已对这25家单位进行资料完善,并移交节水办纳入计划用水管理。
     在听取了各小组汇报后,支队长杨庆对大家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自行动启动以来,参与行动的执法人员按照各自的区域分工,克服车辆人员不足、区域分散等困难,对郑州航空港区、三环、四环周边地区的取用水单位进行了拉网式排查,大家对水政执法认真负责的态度是值得学习的,取得的成绩是来之不易的。”针对行动中的困难,结合下一阶段的要求,支队长进一步指出:大家要充分认识到这次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和意义。对已进行登记且同意纳入管理的单位,下一步节水办将装表计量;对已接受调查还没有纳入管理的用户,依法按程序继续下达法律文书;对拒不纳入管理的,按法律法规规定依法进行处罚。大家要以这次专项行动为契机,认真普查,为我市水资源的总量控制提供扎实的管理数据,以水行政执法 促进我市水资源管理。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