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水利局行政审批办公室党员积极投身救灾志愿服务
来源:郑州市水利局行政审批办公室  时间:2021-07-26 11:10:58  

7月19日至20日,郑州遭遇特大暴雨袭击,城市洪涝灾害严重,全国各地救援队伍驰援郑州,救援物资陆续运达受灾地区。7月23日下午,郑州市水利局行政审批办公室党员参加了局组织的党员志愿者活动。

在得知来自长沙的15辆满载应急救灾物资的大货车将于23日下午4点左右抵达中原区锦艺小学,需要大量志愿者帮助卸货的消息后,志愿者们下午早早地来到锦艺小学等待。下午5点,救灾物资陆续运达锦艺小学,志愿者们立即分工明确、秩序井然的投身到卸货、搬运工作中。经过三个小时的忙碌,一箱箱矿泉水、洗衣液、消毒液、方便面等物资被分门别类整齐的码放至教学楼的教室、走廊、大厅等指定存放点。

这次志愿服务活动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用实际行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体现出了水利人的担当和奉献,也为全市防汛抢险和灾后恢复重建的胜利做出了水利人应有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