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审批办公室上周工作总结及本周工作安排
来源:行政审批办公室  时间:2017-09-04 00:00:00  

2017年9月4日上午,行政审批办召开了周结工作例会,主任主持会议。

    一、上周工作开展情况

1.受理办结了2件行政审批业务。行政审批事项名称分别为:《关于对郑州市农产品质量检测流通中心申请核准计划用水指标许可案》、《关于对郑州市污水净化有限公司郑州市双桥污水处理厂再生水管道下穿贾鲁河工程许可案》

2.对河南省肿瘤医院、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申请办理延续取水的请示,按照局领导的指示进行了办理。拟文《关于对河南省肿瘤医院延续取水请示的回复》、《关于对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延续取水请示的回复》。

3.为河南省公安厅身份证制作中心申请办理延续取水提供政策指导及咨询服务。

4.为郑州同达商砼有限公司(位于郑东新区)、郑州鸿盛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郑州高新区)办理取水许可审批提供业务咨询及相关材料。

5.组织专家和相关处室人员对郑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提交的郑州市轨道交通2号线二期工程穿越河道防洪评价报告进行了审查。

6.贯彻《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郑州市行政服务效能低下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郑政办明电[2017]265号)文件精神,并上报郑州市水务局8月份此项工作报告。

7.参与河南自贸试验区郑州片区承接省级经济社会管理权限工作调研,并为其整理、规范、提供郑州市水务局5项行政审批事项和承办市政府2项行政审批事项有关资料。

8.接待企事业单位、民众来电、来访咨询19次,提供水行政审批事项延时服务1次。

9.完成了行政审批业务的“日清”、“周结”上报工作

二、本周工作安排

1.继续做好水行政审批事项的受理、审核和办结工作。

2.对河南博物院等8家单位提交的核准计划用水指标的申请进行现场查验。

    3.组织专家和相关处室人员对郑州金星啤酒有限公司申请延续取水提交的取水项目水资源论证报告书进行审查

    4.对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西北销售郑州分公司提交的延续取水申请进行现场核验。

5.继续做好行政审批业务的“日清“周结”上报工作。

6.完成局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