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审批办公室上周工作总结及本周工作安排
来源:行政审批办公室  时间:2017-08-28 00:00:00  

2017年8月28日上午,行政审批办召开了周结工作例会,主任主持会议。

    一、上周工作开展情况

1.受理办结了1件行政审批业务。行政审批事项名称为:《关于对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东吴河高压输电线路迁改工程下穿十八里河工程行政许可案》。

2.对郑州市农产品质量检测流通中心提出的核准计划用水指标的申请进行了现场查验

    3.对中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王新庄水务分公司、郑州顶津食品有限公司等2家单位提交的延续取水申请进行现场核验。

4.组织专家和相关处室人员对郑州飞机装备有限责任公司提交的延续取水项目水资源论证报告书进行审查。

5.贯彻《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郑州市行政服务效能低下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郑政办明电[2017]265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完善制度、提升服务效能

6.接待企事业单位、民众来电、来访咨询18次,提供水行政审批事项延时服务2次。

7.完成了行政审批业务的“日清”、“周结”上报工作

   二、本周工作安排

1.继续做好水行政审批事项的受理、审核和办结工作。

2.中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王新庄水务分公司、郑州顶津食品有限公司等2家单位办理取水许可证。包括制作取水许可证登记表、对取水许可证登记表进行打印装订、打印取水许可证正副本

    3.对河南省肿瘤医院、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申请办理延续取水的请示,按照局领导的指示进行办理。

    4.受理办结郑州市农产品质量检测流通中心提交的核准计划用水指标的申请

5.受理办结郑州市双桥污水处理厂提交的郑州市双桥污水处理厂再生水管道下穿贾鲁河工程的申请。

6.贯彻市政府安排河南自贸区郑州片区承接省级下方经济社会管理权限工作会议精神。

7.继续做好行政审批业务的“日清“周结”上报工作。

8.完成局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