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审批办公室上周工作总结及本周工作安排
来源:行政审批办公室  时间:2017-08-21 00:00:00  

2017年8月21日上午,行政审批办召开了周结工作例会,主任主持会议。

    一、上周工作开展情况

    1.受理办结了4件行政审批业务。行政审批事项名称分别为:《关于对郑州百事饮料有限公司用水指标的审批》、《关于对郑州铁路公安局用水指标的审批》、《关于对河南省商业科学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用水指标的审批》《关于对海马汽车有限公司用水指标的审批》

2.为中铁特货运输有限责任公司郑州机械保温车辆段、郑州铁路局郑州工务机械段小李庄焊轨厂、郑州铁路局郑州工务机械段铁炉基地、河南省郑州未成年犯管教所等4家单位办理取水许可证。包括制作取水许可证登记表、对取水许可证登记表进行打印装订、打印取水许可证正副本

    3.接收、审查郑州飞机装备有限责任公司提交的延续取水申请及补编制的取水项目水资源论证论证报告书等资料。为郑大二附院、郑州中原中等专业学校办理延续取水提供政策指导及咨询服务。

4.继续贯彻《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郑州市行政服务效能低下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郑政办明电[2017]265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完善制度、提升服务效能

5.贯彻郑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关于印发《郑州市窗口行业开展“擦亮窗口行动”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郑政务中心文〔2017〕11号)精神。

6.接待企事业单位、民众来电、来访咨询25次,提供水行政审批事项延时服务3次。

7.完成了行政审批业务的“日清”、“周结”上报工作

二、本周工作安排

1.继续做好水行政审批事项的受理、审核和办结工作。

2.对管城回族区合村并城办公室提交的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东吴河高压输电线路迁改工程下穿十八里河建设方案进行审批。

3.对中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王新庄水务分公司、郑州顶津食品有限公司等2家单位提交的延续取水申请进行现场核验。

    4.对郑州市农产品质量检测流通中心提交的核准计划用水指标的申请进行现场查验。

5.继续贯彻郑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关于印发《郑州市窗口行业开展“擦亮窗口行动”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郑政务中心文〔2017〕11号)精神。

6.继续做好行政审批业务的“日清“周结”上报工作。

7.完成局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