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审批办公室上周工作总结及本周工作安排
来源:行政审批办公室  时间:2017-08-07 00:00:00  

2017年8月7日上午,行政审批办召开了周结工作例会,主任主持会议。

    一、上周工作开展情况

1.进一步研究落实《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郑州市行政服务效能低下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郑政办明电2017265号)精神,对照“六必须三体现”要求,逐条进行自查,切实做到“进门可见、目视可判”;并按时上报《郑州市水务局认真贯彻<郑州市行政服务效能低下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情况汇报》及附表。

2.对取水许可证即将到期的取水户,逐个进行电话通知,告知取水户提交相关材料,办理取水许可证延续手续。

3.接收了郑州铁路局郑州工务机械段等6家单位提交的延续取水申请及相关材料,并告知他们还需要开展完善的环节。

4.为郑州市水生态文明建设试点市验收提供有关取水许可方面及行政审批工作相关材料。

5.贯彻《郑州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防汛督导工作的通知》(郑防指电[2017]11)号)精神。

6.接待企事业单位、民众来电、来访咨询28次,提供水行政审批事项延时服务3次。

7.完成了行政审批业务的“日清”、“周结”工作。

二、本周工作安排

1.继续做好水行政审批事项的受理、审核和办结工作。

2.组织人员对郑州铁路局郑州工务机械段等4家提交延续取水申请的单位进行现场勘验

    3.组织人员对海马(郑州)汽车有限公司等4家申请核准计划用水指标的单位进行现场查验。

4.组织专家和相关处室人员对郑州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提交的《莲花街西延(白松路西南绕城高速)新建工程水土保持方案报告书》进行现场勘验和审查。

5.落实市水务局领导关于《关于办理西三环北延雨水工程入贾鲁河事宜的请示》的批示精神。

6.配合贯彻《郑州市持续推进“减证便民”工作实施方案》(郑政办明电〔2017〕312)精神。

7.配合落实《郑州市物价局关于印发<2017年涉企收费检查实施方案>的通知》(郑价检[2017]11号)等有关文件精神。

8.继续做好行政审批业务的“日清“周结”工作。

9.完成局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