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审批办公室上周工作总结及本周工作安排
来源:行政审批办公室  时间:2017-07-24 00:00:00  

2017年7月24日上午,行政审批办召开了周结工作例会,主任主持会议。

    一、上周工作开展情况

1.本周我局共受理办结5件行政审批业务。具体是:关于对河南省民族中等专业学校计划用水指标核准的审批;关于对中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五龙口水务分公司计划用水指标核准的审批;关于对中广核登封马岭山风电场工程水土保持方案的审批;郑州市少林路(文化北路—花园北路)道路工程跨东风渠桥梁工程建设方案的审批;郑州铁路局郑州客运段计划用水指标核准的审批

2.对河南省国税局、郑州铁路局郑州客运段等4家计划用水单位进行现场勘验。

3.落实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报送“杏园路道路工程(第二标段)”工程项目资料的紧急通知》精神,并及时填报《投资项目报建审批调查表》。

4.向市政府报送《郑州市水务局关于污水处理厂向河道排放中水设置入河排污口意见的报告》。

5.为郑州市西绕城公路建设发展公司办理取水许可证。

6.按照市纪委要求,填报《各单位重点处室、二级机构及相关办理事项统计表》。

7.对已办结行政审批业务录入“郑州市双公示系统”、“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8.接待企事业单位、民众来电、来访咨询39次,提供水行政审批事项延时服务3次。

9.完成了行政审批业务的“日清”、“周结”工作。

二、本周工作安排

1.继续做好水行政审批事项的受理、审核和办结工作。

2.完成对河南省轻工业学校、郑州市青少年宫等3家计划用水单位用水指标核准的审批工作。

3.组织相关人员对郑州市技师学院申请办理取水许可审批进行现场勘验,并对请审批前置要件进行审查。

4.继续做好已办结行政审批业务录入“郑州市双公示系统”、“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工作。

5.继续做好行政审批业务的“日清”、“周结”工作。

6.完成局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